最近悶鍋越來越好笑了





白米超人登場名言:

開場白:「台灣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就會出現!」

口頭禪「有任何問題(左手錘兩下右胸口)交給我就(頓一頓、比超人死光手勢+笑
笑臉)對了!」

說話時,常常左右手互比超人手勢,說到重點時,配合字幕,左右手作出送出手勢。

--------------------------------------------------------------------

白米超人教學:
                    (母親)
●吾誠彼娘之非悅 ●君去食穢物也 ●汝爹之高堂個龐然大物
 ↓↓ ↓  ↓   ↓↓↓ ↓ ↓  ↓  ↓  ↓  ↓
 我真他媽的不爽  你去吃 屎 啦  你 奶奶 個  熊
                          ↑
            (有甚麼龐然大物還會比熊更大呢?)
-------------------------------------------------------------------

最後超人說:要台北林同學把白米記憶飯團用力丟給超人,以後背書就很厲害了。

跟著丟了,超人飛走了。


阿Ken:「問題有解決嗎?」
林同學:「沒有啊!....可是他是白米超人耶~!」
-------------------------------------------------------------------

背後寓意:

其實當成諷刺政治人物的話還滿好笑
你覺得阿扁/阿九改善你的生活了嗎?
沒有耶,不過我還是支持他,因為他是阿扁/阿九!
政客常講一些跟白米超人一樣的屁話,可是支持者還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