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界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得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一眼

Repeat #,*,*

-----------------------------------------------------------

每個人心中都有西界 通往那個未知的自己...

「西界」寫的是人心中的海市蜃樓,象徵著愛與恨、黑與白、善與惡的界限。

「人心的兩面是並存的,在邪惡的人心中也有柔軟的一面。

善惡並沒有絕對值,人常因愛而入魔,因情而得道,頓悟的人其實境界更高!

西界講的就是每個人心中隱藏起來的那個缺乏愛的小孩!」


我只能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在長夜的邊緣...給我一絲光線...

......這個禮拜...我知道...將身在狼狽的西界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