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主唱:李準基

吹拂過你的風也掠過我身邊
照著你的陽光也照在我身上
和我處在同樣的世界裡的你
卻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上

因為太想你,胸口常常一陣痛楚
沒有你,我的模樣真的很可憐
睡了又醒,徒增悲傷和懷念
瘋狂地找尋你的身影

只有一句話,還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回來吧!
比起胸口滿滿想說的話,
我的淚已經落下
連一句話都沒有辦法說出,
好像只能望著你。

受傷的愛情好像再也沒有可以躲藏起來的地方
真的不願離別,把你送走,
怎麼樣才能拖延到明天
即使我的時鐘停了,
我也知道你離開,開始等待你回來

只有一句話,還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回來吧!
比起胸口滿滿想說的話,
我的淚已經落下
連一句話都沒有辦法說出,
好像只能望著你。

比起沒有辦法說出的話
心裡的感覺更是傷痛
非常想讓你知道,但在那結束之前
我沒有辦法聽到你對我說:
只有一句話,我曾經愛過你
只有一句話,我曾經幸福過
後悔又後悔,留戀啊留戀。
該怎麼才能忘記你,你也要忘了我。

------------------------------------------------------------

邊唸微積分邊聽這首...

完了...滿腦子都是這個旋律...

Han ma di ma no sa lang hand a go ...

Han ma di ma tu la wa ta la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