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囧

往年都很低調得幾乎忘記...總在朋友的祝福才赫然想起...

今年卻記得了...64天安門






希望 仔仔跟我明年帶領自教猛籃們拿下系際盃冠軍!!!一定!!!

希望 冠西早日脫離"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陰霾...=.=

希望 伊麵繼續瘦下來...黃立行&張宇你很ok...一起報卡拉ok比賽吧!!!

最後是自己的

希望我的家人.好友們永遠平安喜樂!!!

希望自己身體趕快好起來!!!

第三個是秘密不能說出來...=.=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 - 聽說愛情回來過

這首真是催淚...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祝我生日快樂




最近超級星光大道很紅...

害我們又燃起對唱歌的熱血

雖然F4本來就很愛音樂了

唱歌就是要放感情

對任何事都一樣...

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