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7級自然系系學會副會長劉子豪,在系學會一年的時光,是我大學生涯的一個美好的時光。

老實說,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大一時候一樣,不知道所謂的系學會是怎麼樣的組織。只是覺得很忙,辦很多活動,認識僅止於此,熟不知其中大有可尋之寶。

我常在想人活著的意義為何?除了完成自己的夢想以外,「如何使這個世界更美好、更和樂」也是我們的使命!

而「系學會」成立宗旨正是以此為出發點,希望藉由完善的組織,將系員們的意見下情上達給系上,讓整個系更好,同時藉由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聯絡全系的感情,讓系有「家」的感覺。更好的話也可以讓系與系之間做交流,拓展至全校都充滿活力。因此不管再累,只要想起學長姊們及每個97級自然系系學會所有幹部那專注不怕苦的表情及精神,再忙、再累我們都不怕。這全是因為參與過而有的感動。

以下是個人以97級自然系系學會的口號所做的句子
與大家共勉:
副會長卸任感言
在系學會努力了一年,感觸良多,僅以幾句簡述感想…

"不"畏辛苦 不懼難
"管"你從蕙心篤行還是科學館
"你"們…
"是"我永遠的好夥伴
"哪裡"還有什麼機會 能夠再次合作
"人"一旦擁有過 必定終身難忘
"我們"曾經每一分鐘的努力
"都是"將來最美好的memory
當然…
“自己人”的意念也會一直傳頌不已…

「不管你是哪裡人我們都是“自己人”」

97級自然系系學會 副會長 劉子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