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宗賢 瘟疫 當選隊長副隊阿 !!!

可別辜負大家對你們的期許阿

今年不同的是由升大三大二分別擔任

希望大家平常能自我要求一下

在還進老人院(斯中)以前

要好好把握能練球打球的時間

進步幅度的多少 大概以這段期間最大

過了大概很難再有突破了


大一的老實說進步很多...

但是還沒開發出自己的必殺技

瘟疫 控衛不要慌...上場就不用緊張...正常發揮你就自然會做的很好

奕呈 你有很好的手感 再硬一點(像大四 哈利 阿貴 )那樣你就成功了

吃噴 練球態度有時很散 但是我在球場遇到你卻很頻繁 偷練不錯=.=

國倫 投籃動作進步很多了 慢慢修正 就會找到那個感覺的 防守腳步也是

維哲 積極度值得大家學習 腳步問題也是要調整 打球再聰明一點會發揮更好

文毅 有時看你也在球場練投 也是偷練 科科...上籃動作再加強更能發揮你的速度優勢

梁瀚 動作也是慢慢修正的不錯 學著再硬一點更好

峰瑞 動作再加強 找到自己在球場上的定位 自然會有上場的機會

大二也是

宗賢 有時會腦衝血 打球再聰明一點...快攻有時會太黏球 直接上KO對手吧

射籃手感很燙 心臟夠大顆 優勢很大 繼續發揮 相信會做的很好!!!

金財 積極度百分百 縱橫籃下 如能開發出中距離是相當可怕的禁區魔人 =.=

有時候也是要聰明一點 乖乖卡位不要比彈跳力 =.=

敬學 場上場下夠冷靜 多利用身體的優勢往籃下打 跳投準度進步不少

朝"踢妹"之路邁進吧 科科... 積極度還不太夠 再提升一點更好

文軒 出手信心再加強 有進步了 想想如何在場上也能發揮

子翔 當控衛 運球很基本 平常沒事就加強 會有效果的 想投三分就善用"膝蓋"吧

均名 偶有驚人之作 "奶油手"改正它吧 不然老是功虧一簀 積極度還不太夠

還有最重要的 不要讓受傷成為慣性...我們祝福你...科科

大三的就不用多說了

文偉外線時好時壞 但這是不錯的發揮點 切入破壞力還ok

下手老毛病別教學弟蛤=.=

組織指揮能力有進步啦

"氣勢"比較欠缺 發揮你衝太魯閣的氣魄吧 科科...


科神隊長辛苦啦...可惜我外務太多 很難兼顧系隊...

但是你找我打球我都毫不猶豫衝 哈哈

你的話...在我看來進步不少ㄝ...

跳投準度.穩定度.進攻範圍拉大.切入破壞力.分球能力.氣勢.都進步不少

(題外話 : 跳投準度不是一天兩天練出來的...大家很難想像吧...像文偉 科神 我

手上都有長一點 "繭" XD 就是經過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才會有這樣一點點的準度!!!

KOBE . Arenas . Ray Allen這類得分手也是不斷的練習,雙手長滿了厚厚的繭才有這樣的

成績,因此我和科神隊長才會一直強調平常練習的重要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回科科的缺點...

ㄝ...實在很難找出缺點...

有的話應該是:防守再凶悍一點.中距離更果斷跳投吧...

還有積極度再比現在更積極一點...好還要更好

一上場就馬上融入積極 不用熱機!!!

大概是這樣...=.=


很高興能和隊長科神一起帶領自教猛籃一年

雖然我下半季報銷 XD

但是一直都還是很想跟大家一起奮戰

可惜 心有餘 力不足

不過學弟們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

要找我投投球我也很樂意奉陪的


期待下學期復出...

也很期待猛籃們的進步

明年各個比賽都拿獎盃錦旗吧!!!

相信自己能做到 那就一定會做到!!!

自教猛籃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