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主唱:李準基

吹過你的風,也會吹過我
照射到你的陽光,也會照射到我
你和我處於同一個世界
卻如同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中
(對你)深深的想念,越發疼痛的心
沒有你,我顯得多麼的可憐
醒來時,思念如同雨一般越發強烈
像是瘋了一樣,尋找著你
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求你回到我身邊
想著心中的那一句話,眼淚忍不住先流
就連這一句話都沒能說出口
彷彿已經放開了你的手

我愛情的傷口沒有癒合
甚至連呼吸也失去了般
離別時看出你的不在意
直到現在,也一直想能拖延到明天 ;
我的手錶停止轉動,你也離我而去
你不也明明知道,我會一直都等著你的嗎?

比起沒能說出口的話,心卻更痛
想要一定讓你聽到,那句到最後我也沒能說出口的那句話

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希望你幸福
一次又一次的後悔
一次又一次的拖延
叫我怎麼能把你忘卻
你也忘記了我吧…

----------------------------------------------------------

你和我處於同一個世界...

卻如同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中...

好累...


我想說的...

只有一句話...

只要一句話...

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