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行人早上去附小看學姊實習

結果傍晚聽回來的學長說

有老師對我們的服裝很有意見

我算很正常了...

只差衣服紮進去更好

其他有人穿西裝不行喔??? =.=

只有校長主任能穿是吧???

怒!!!

附小的小朋友 好壞參雜 特殊的也不少...

唉...我開始害怕實習了...

回來以為可以休息

結果生物實驗要補課...

上到6:30

吃完飯就龜在圖書館算微積分順便弄教案

一待就待到閉館...上大學以來真沒幾次這樣...

微積分好難

教案..好煩

還好老天爺眷顧我...

累積很久的全家活動

原子小金剛不倒翁公仔

我抽到我最想要的"鬥志不敗"

ㄏㄏ

莫非上天要我懷著鬥志迎接未來一切的挑戰?!(想太多=.=)

我會的!!!

一直很有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