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狀況有比較好了...

時間過的真快...

回到學校也近一個月了...

很感激 蠢勳 蠢麵這兩個麻吉不辭辛勞陪我這個"特級"病患到醫院...

醫院的人都說 我有這些好同學好好 ^^

感情真好

雖然我說話比以前還瘋瘋癲癲...

我想也只有F4能忍受我的瘋言瘋語吧...



醫生說我得自己控制情緒

但似乎很難...

我也不想說那些話 做那些事

卻沒辦法克制

抱歉...我真的很難克制...

也許無形之中帶給你們麻煩 厭倦...

但是我不是有意的...只是真的很難...

謝謝你們體諒...

對不起...我一直OOC...

也許過一陣子再去看看精神科會比較好...~__~


所有的朋友 謝謝你們...

為了自己 也為了你們

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