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


人生有多少次經驗你聽到一個人唱歌會全身起雞皮疙瘩、深深感動?

當他演唱時候總是有人為之驚呼、為之落淚、為之不能自己,他們的人生也許從那一天起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他們知道世界上有一種人,他的歌聲會帶給人希望與勇敢,帶給人感動與快樂,他叫蕭煌奇,他看不見...

可是他的歌聲會讓你看見這世界你很少看見的東西...


奇式風格音樂作品

創作是一種很自然的東西,私人的情緒及情感很濃烈的時候怎麼能不創作?

有滿腔的理想及滿腹的熱火要宣洩出來的時候怎能不創作?

於是這是蕭煌奇的作品於焉誕生。


每當心中自然浮現旋律時,他會趕緊將紀錄的工具--- 一台錄音機、一把吉他、一台打字機—拿出來,

彈彈唱唱…他寫的是「生活音樂」,將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事情、或周遭朋友告訴他的一些心情故事,

寫成詞、譜成曲,用簡單的文字及容易哼唱的旋律引起大眾的共鳴,直達人心!



爲什麼聽這首歌會想掉淚...~__~

你是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