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4小時沒睡...拖著疲憊的身體從早上1234上到56節

回來倒頭大睡...

想說八九點再餵一次...


醒來時候好痛苦...

不過每次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跟魚說話...

而牠也都會挺著牠可愛的身軀像是在跟撒嬌^^

我就會邊餵邊跟牠說話

但這次...

只見牠靜靜的躺在水草下...

一動...也不動...

原本恍神的我...頓時驚醒

傻眼......

一整個愣住...

"怎麼會這樣~~~~"..........

不是都好好的......


對我來說小魚不是普通的魚...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不論是...當夜深人靜...我在桌前奮鬥考試

或者忙其他重要的事情...

下至吃飯吃麵包...

我會跟牠抱怨週遭的事情...分享我的喜悅...偶爾講講心事...



恩...也許牠真正與我相處的時間不多...

我那時太忙了...


但是非常難過......很難過......很失望......很失落.......

再見了...小魚...祝福你...

不過你一樣可以靜靜躺在籃球場看到我打球的英姿 !!! ^^"

~*AI精神 鬥志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