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病的不輕了...

唉...

禮拜四原本預定好下午上完課要打球...

但是後來因為下雨所以大家也就不打了...

而我也乖乖待在寢室沒出去...

不然下雨打球又會感冒...=.=

睡到八點多起來...

身體突然很難過...

全身無力...跑到廁所大吐...

後來還拉肚子...真慘...

很少有這種感覺...

真的給他嚇到了...

趕快洗澡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差點暈倒在浴室...~__~"

走路都不穩...

但是九點要開學自會的常會

下禮拜開始有活動了...不管怎樣也要去...

真的很痛苦...臉色比我想像中差...

後來看鏡子...真的很蒼白...真是傻眼...

硬ㄍㄧㄥ著去...

但是馬上自覺不行了...

老齊學長後來護送我到寢室...交代我要喝舒跑...

唉...這些症狀是感冒了...

真慘......

最近身體狀況很差...對夥伴們真是不好意思...~__~


接下來是痛苦的一晚...

一下子吐...一下子拉肚子...

一整個虛脫...

全身無力躺在床上...

任由發燒...

心裡突然覺得人真是渺小...

只不過是個感冒...就狼狽成這樣...



隔天的植物課也請假沒法上...

一直昏睡到下午...~__~

伊麵陪我去嘉光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

這幾天飲食要清淡...

我都記住了...

多休息...按時吃藥...

請讓我的病趕快好起來吧......

不然身體真的很虛...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