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冒發燒一整天...快掛點...

早上挺著身體硬是把遠哲的雜事處理完...我真是神人...cc

九點多騎車跑去看醫生...差點暈倒...掛號費 150元 馬的...好貴...-.-

回來吃個藥就睡到下午了...

再來晚上八點 遠哲行前說明會...

面對八十人的會議...=.= 但是本人 Never Scare"d" ....=.=

挺著小發燒狀態...熬過去了...

九點開學自會的常會...一樣...幫不到什麼忙...還被 ㄉㄧㄤ 我們系上的卡拉OK活動

囧...大囧...

開完會後夥伴們還跑去夜唱...真衝...


回到寢室後...

赫然發現我的桌上有一杯飲料...

起先我以為是學長送的綠茶

後來仔細一聞...!!!"是薑茶"!!!

學長說不是他送的 其他人也不知道是誰送的...

我疑惑了...~__~"

神秘薑茶 不管是誰送的...都謝謝了...我的喉嚨好很多了!!!


今天更爆炸...早上七點多植物野外課...這次來到佐倉步道...曬太陽+爬了兩個多小時的山...

身體好虛...但是收穫很多!!!

中午回到學校繼續做遠哲最後的確認...

卻出現了場地問題...

經過了一個下午的折騰後...總算告一段落了...

明天是場佈日...

大家要加油!!!

一兩個月以來的籌劃為的就是活動能順利圓滿!!!

夥伴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