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自然科教材教法總是獲益良多...

老師給的東西很多...要我們想的東西也很深...

也許對我們課業本已繁重的自然系學生來說...

非常吃不消...

但看的出來大家還是很有心的在學...


我承認自己行為比較放蕩不羈...思考比較天馬行空...說話比較沒有重點...

今天上課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我主動的回答了...

點是對到了...但是贅字太多...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也許我的想法是對的...但是別人聽起來會一頭霧水...

只有認識我的朋友能聽懂...並且幫我翻譯...

我果然是"怪咖"一枚...


老師說我是個很特別的學生...

用了個"不拘小節"的形容詞形容不受制式束縛的我...

我也常自嘲是"粗人"..."浪子"...

但老師說這可能是我的特點...但卻也可能成為我的致命傷...

值得我好好想想...


而老師也分享了他的人生經驗...

同樣讓我陷入思考...

我對未來的規劃 ???

現在該做什麼 ???

現在做的這些事對以後有幫助嗎 ???


心中充滿無限個大問號


也許我得找時間向老師請教...

請他分享自己的看法...還有我心中那些問號...

我實在想不透...


老師也提到其實"人往往以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卻不知道最不了解自己的其實才是自己..."

別人眼中的自己跟自己認為的自己是有很大的落差的...

我也認同此看法...




人家說雙子座心裡住了兩個人...

但我怎麼感覺我心裡不只兩個人...

而且不一定是固定的人...

常常自言自語...常常自high...

好吧...所以朋友說我一個人唸書不會無聊...

因為自己會在那邊碎碎唸...

這樣沒有不好...


好煩阿~~~~改天再想~~~~~

還是唸植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