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晚上...

我嚷著伊麵

一起去七星潭"吃月餅...看月亮" =.=

七星潭好多人在烤肉喔...

不過沒差...我是來看月亮的...=.=

今年中秋的月亮...

圓.皎潔...

映照在太平洋的海面上...

真的好美...

吃著海哥給我們的柚子...

甜阿~~~Orz


兩人面海暢談...

聊到以前大一的"七星潭趣拍" 一群男生耍台的時光

夾腳拖.藍白拖...=.=

大一羅東跨年的瘋狂...

好多好多...

聊完跑去7-11買酒+國聯雞排...

回到校門口已是十一點半了...

大門早已關上...

只能步行回到寢室...

剛好今天的警衛我們認識...

於是我拿著手上的月餅說著:"警衛先生..中秋節快樂..辛苦了...月餅請拿^O^"..."

真是舒暢!!!

兩個人高興的走回寢室...

哈~~~happy...

喝酒聊天真是happy!!!

聊到東...聊到西

這種情景對我們來說很熟悉...

大一到大三了...說不上N次了...

很喜歡這種悠閒的時光...

不知不覺已是兩點半了...

洗澡完...

窩進舒服的被窩...

睡我的大頭覺了...


突然一陣莫名的哀愁湧上心頭...

視線迷濛...

原來一切的快樂是假象...

我很難過.......

心也好痛...

很難過......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