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將...固執的我...

還是不得不向命運低頭...

老天爺似乎很喜歡開我玩笑...

雖然我是濫好人...

但也會有翻臉不認人的時候...

不過我只會對自己發脾氣...

怪自己沒用...能力不足...

向宿命搏鬥的結果...

或許麟傷遍體......

抑或會很痛苦很痛苦...

我也能一個人承受...時間問題...


常常一個人在環保公園看七星潭...看劃過天際的飛機...

靜靜的...

很舒服...

也常常一個人無意識騎車亂晃...

騎了好遠好遠...

最後還是回到學校7-11買便當...


說我怪咖嗎?

說我自閉嗎?

說我憂鬱嗎?


旁人怎麼看都不重要...

完全不重要...

我作我自己...

最重要的是那顆堅毅不拔的"心"...

永遠都不會改變...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