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自從你們有"家室"後

也許比較抽不出時間大家來個 "man's talk"

也許你們會覺得沒有陪我...感到歹勢...

但是在我心中我們還是麻吉的ㄚ...

我知道我不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所以每次總是在嘻嘻哈哈中草草帶過...

也許我個性比較冷漠吧

也許會想很多...

也許怕會麻煩你們...

也許認為自己可以解決...

好多也許喔...

我知道大家都還是以前那樣的麻吉...那樣的好...

不過我想還是給我ㄧ些時間吧...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ㄧ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